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隔山搶購 Romford 樓花(一)-點解揀佢

今日馬上分享筆者親身隔山買牛的經驗。

能夠成功買入Romford市這個單位, 有賴FC&A三位朋友。F早前已買入倫敦金絲雀碼頭區一個住宅單位投資, 並無私分享她的經驗, C&A兩夫婦住在倫敦, 介紹樓盤給我之餘, 還幫我在開售日去樓盤現場排隊落訂。

C&A本身正在搵樓, 他們看中Romford這個離倫敦23公里的城市(東北方向), 主要是此以白人為主的城市, 治安良好。


Romford 位置圖


交通方面, 屬於第六區, 每日有頻密火車來往倫敦傳統金融區利物浦街火車站, 利用上網或手機apps (National Rail Enquiries)可以查到一般車程26分鐘 (最快的15分鐘), 途中還可以在Stratford 這個新發展區轉月台改乘地鐵(Jubilee LineCentral Line)到倫敦其他地方, 看來非常方便, 筆者將Romford比喻為大埔。




樓盤名叫 Reflections, 步行至Romford火車站只須11分鐘。發展商 Taylor Wimpey, 是上市公司, 聲譽不錯。


從火車站行去樓盤的路程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均是業餘投資者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