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經緯紡織(350)高管入市買A股


又寫經緯(350)?真係怕網友責罵。今日只是繼上周《經緯紡織(350)可以炒落後》出街之後,跟進一下集團於1031日公佈的第三季業績。

集團在上周公佈了第三季營運數據,營業額24.6億元人民幣,減少18%,純利1.27億元,減少20%,每股盈利0.21元,不派季度股息。報表顯示,手續費及佣金收入達12.8億元,增加17%(顯示金融信託業務仍有增長)

至於全年首三季,營業額67.3億元,減少19%,純利4.06億元,減少13%,每股盈利0.67元。業績當中,包括處理非流動資產之收益1.06億元。

一如以往,集團的季報之中,並無文字講解業務進展。有興趣了解集團今年表現,可以重溫一下拙文《經緯紡織(350)可以炒落後》:

筆者在拙文之中,粗略估計集團2012年全年經常性純利可望達到3.6億元,加上出售資產之利潤,2012年純利可能是4.6億元,減少6%,現時仍維持此預測。

以總股數6.04億股計,預測每股盈利0.76元。以現時H股股價4.4港元計算,預測市盈率4.7倍。不過集團稍後或會發行A股予大股東集資,每股盈利可能因而被攤薄。

今日股價上升,原因之一是集團之管理層,響應阿爺號召,在深圳吸納A股:

經緯紡織(00350)公布,共8名高級管理人員於本月2日,透過深交所增持了公司 A 35.1萬股,每股買入價介乎9.959.99元人民幣,涉資約349350萬元。


溫馨提示

筆者已持有上述股票,惟亦可能隨時沽售,不會事前發出知會。各位跟進前務必自行作出研究,亦宜按個人需要訂出止蝕策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