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有利集團(406) – 最後一隻深折讓地產股


集團之主業是建築及建材貿易,並不時買地升呢做發展商,近年幾單DEAL反映管理層眼光獨到:08年出售旗下之銅鑼灣物業「快捷假日酒店」之後,套現15.8億元,繼而在09年連發三炮,買入以下物業:

1. 上環蘇杭街地皮(可發展成樓面面積介乎6.6萬至9.9萬平方呎的大廈),已建成「1香港蘇豪智選假日酒店」,計劃於今年第三季開業。

2. 土瓜灣浙江街18號物業,0910月以1.21億元收購,中期報告透露地基工程即將展開,預期於2014年底竣工。

3. 觀塘駿業街一幢工業大廈(可重建成樓面面積11萬平方呎之物業)

近年本地樓價不斷上升,集團潛藏價值越來越高。今日收報1.13元,比今年3月底之每股資產淨值3.25元折讓65%,應該是最後一隻深折讓本地地產股。

冰凍推介,難免冷得交關。


溫馨提示

筆者已持有上述股票,惟亦可能隨時沽售,不會事前發出知會。各位跟進前務必自行作出研究,亦宜按個人需要訂出止蝕策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