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

激戰伯明翰 (六) The Kettleworks 的今生

胡生的實體地圖


前文《激戰伯明翰()尋找The Kettleworks 的前世今生 》 出街之後, 筆者收到不少查詢, 主要是問為何會找不到 The Kettleworks樓盤? 是否發生甚麼問題了?

筆者須澄清, 前文描述胡生在2015年尾找不到樓盤的地盤, 並不是暗示或明示樓盤出現問題。

胡生傳來他在2015年使用的實體地圖, 上面記有手寫街道名的, 他說他應該都有一步一步行過, 包括現時在Rightmove 廣告上出現的 Pope Street 及於Google map打入郵編B1 3AL顯示的 Carver Street。 至於他當時有沒有使用Google Map 及郵編來顯示位置, 他已記不清。正如前文所說, 他一直以為地盤位於推銷單張上的地圖那個灰色 Logo TK的位置, 即是大街 Warstone Lane與高速公路 Icknield Street 交界。他認為, 既然發展商已在推銷樓花, 地盤應已經圍板。 如果未開始拆缷原有工廠, 他就可以一睹 The Kettleworks 的前世外貌了。

現時推測, 當時地盤尚未圍板, 以致外行人如胡生就找不到了, 而胡生以為地盤位於Warstone Lane Isknield Street 交界, 亦令他疏忽了 Pope Street Carver Street可能存在的地盤。

筆者登上發展商的網頁, 找到The Kettleworks 的最新(183)施工進展圖片如下。



以下則是發展商/地產經紀沿用的廣告及圖片。

The Kettleworks is a major residential development in Birmingham's vibrant Jewellery Quarter, set within the new St George's Urban Village scheme. The Jewellery Quarter is a designated conservation area and proposed World Heritage Site and is already a prestigious and highly desired part of Birmingham. It is experiencing further development as some of the old factories are converted into apartments, restaurants and shops. It is only a short distance to all that Birmingham City Centre has to offer. The Kettleworks is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this historic district. The development's prime location within walking distance to the Professional Banking District and 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 will also be a draw for prospective tenants. Professional jobs are currently increasing in these areas; global bank HSBC are relocating over 1,000 jobs to the area in early 2018 and Deloitte and Deutsche Bank are already present. So if you're looking for capital growth and a strong rental yield then this could prove to be a sound investment.








上一篇文章︰《激戰伯明翰 () 尋找The Kettleworks 的前世今生》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11 則留言:

Cons 提到...

我在曼城有一間收租樓已收租三年, 想考慮轉按。現在是 ‘dont亞’ mortgage rate net 3.75%. 有咩途徑 ?可否做到 net 3%

Mei 提到...

你好呀, 我係最近留意到你既Blog, 由”隔山搶購 Romford 樓花” 睇到你最近發表既文章, 內容很詳細, 提供了好多係英國投資物業既資料及心得, 多謝您先.

自我介紹先, 我係香港人, 同英國藉既鬼佬結左婚, 大家一直到係香港打工同租樓住. 大家都知道香港樓好貴,而且地方不大...相比下, 如果係英國買樓, 用同樣既價錢吾洗350萬可以買到700幾呎了…而且過多5-8年後, 我地有機會移民, 所以想買一個單位暫時會放租, 之後有機會自住… 我想問問下你寶貴意見…

1) 我想問你係 UK買樓, 你會吾會用聯名一齊去買? 定係俾錢對方,用對方個名去買? Stamp duty 個CASE係咪同香港一樣, 首次買物業可免稅, 第二次買就要交多啲稅?
2) 從3間銀行借錢做mortgage, UK HSBC, BOC and BEA. 呢3間既息率以UK HSBC最低?
3) 我地打算係Cambridge 呢個地方買apartment, 你有無咩想法分享下?

Bolle800 提到...

你好,我在上年尾開始睇你的blog,當然還有九十後投資記及網上買樓記。最近終於在Manchester Oxford Road Station附近買了第一個apartment。可否請教一下有關letting agents的問題?謝謝。另外,不知你們是否還有在買英國樓呢?

冰凍之手 提到...

對不起, 過去一年, 因為家中事幹, 沒有分享英國樓問題. 另外, 我是網誌低手, 不熟悉網誌功能, 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

冰凍之手 提到...

如光顧東亞, 可在香港申請, 但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接受轉按, 歡迎你在此分享經驗. 你還需要聯絡資料嗎?

冰凍之手 提到...

已收租三年, 即是2015年入伙? 我和朋友的收租物業, 以2015年買入價計, 稅及利息前有4%以上. 如要加上利息, 就要看你的按揭利率有多高, 以及接揭成數了.

冰凍之手 提到...

對不起, 過去一年, 因為家中事幹, 沒有分享英國樓問題. 另外, 我是網誌低手, 不熟悉網誌功能, 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

冰凍之手 提到...

多謝你的讚賞! 而家才回覆, 是吾太遲了?

冰凍之手 提到...

先回應你一個問題, 其他的待你還有需要才作答, 好嗎? 聯名買樓的好處是大家各自的權益,受到法律保障, 將來發生事故, 較易處理. 另外是稅務上, 你們是英國人, 都有免稅額, 二個人就有二份了. 缺點是所有文件, 包括買樓時, 報稅時都要做二份.

冰凍之手 提到...

對不起, 過去一年, 因為家中事幹, 沒有分享英國樓問題. 另外, 我是網誌低手, 不熟悉網誌功能, 今天才看到你的問題.

冰凍之手 提到...

我個人而言, 2016年之後未有增加投資了, 朋友之中, 有人增加了一個倫敦樓花, 好似剛收樓了. 雖說我未有增加, 仍會花時間處理租務問題, 而未來亦有可能用其他方式投入. 你的letting agent問題是甚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