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激戰伯明翰 (七) Park Central 坐擁公園美景

環繞公園而建的 2 Langley Walk


胡生在2015年尾不斷地約伯明翰的地產經紀睇樓。最理想的地點, 當然是鄰近寫字樓區 Colmore Business District , 可是幾乎沒有盤源。在Colmore Business District西北方的 Jewellery Quarter, 他又嫌感覺荒涼。他看過 New Street Station 西南方的 Commercial Street Viva, 地點靜中帶旺, 可是仍未找到內籠情況合心意的 – 這種景況就叫「左揀右揀」吧

胡生的實體地圖


胡生在Rightmove 廣告上, 看到一個小區叫 Park Central, 郵編B15, 看資料大概是一個大型的舊區重建計劃, 已開展了十年以上吧, 散落在區內的多幢大廈包括1 Langley Walk 2 Langley WalkMason WayWheeleys LaneBath Row等都好像是Park Central的一部份, 而部份大廈更是圍繞著公園 Sunset Park 而建。

至於交通, New Street Station走過去, Google Map顯示11分鐘。可是從 Colmore Business District 走過去, 要再遠一點, 估計在 Colmore Busisness District 工作的上班族, 不會走到此小區「租樓」了。



另一方面, 從文娛區 Board Street走路到 Park Central只是10分鐘, 幾年之後, 當位於Board Street Bridge Street HSBC總部落成之後, 應可帶動 Board Street 更為熱閙, 到時 Park Central 可望受惠了 – 這是胡生當時的想法。



價格方面, 由於 Park Central 幾幢大廈當時已有超過8年樓齡, 加上地點偏於市區西南方, 兩房單位價格低至18萬鎊左右。 Rightmove 出現過幾個 Park Central 的樓盤, 胡生預約了幾次之後, 終於看到一個位於 2 Langley Walk 的園景單位。


上一篇文章︰《激戰伯明翰 () The Kettleworks 的今生》
http://icyhand.blogspot.com/2018/06/the-kettleworks_5.html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