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網購倫敦地鐵簇新樓(五) 速戰速決

思思在香港晚上時間利用Zoopla 網站提供的聯絡表格, 向英國經紀查詢廣告之中 Ivy Point單位的樓層. 想不到第二日傍晚就收到英國經紀 T 的來電。思思估計 T 的用意是看看客人是否真有其人, 至於談話內容則早已忘得一乾二淨, 大抵都不是嚴肅或數字上的問題。

未幾, 思思就收到 T 的電郵, 表示廣告中的單位坐落於 Ivy Point 的三樓, 內部面積 ( gross internal area ) 527 平方呎, 另附向北之露台。T 同時傳來 Marner Point 一個三房單位, 內部面積 861平方呎, 另附向北之露台, 叫價£495,000




雙方隨後交換了幾次電郵, 澄清了一些不清楚的地方 (例如 T 報出來的單位面積與思思手上資料略有不同。最重要的資料是單位連租約, 每周租金£320 (即是每月£1,376)。以叫價£318,000來計, 租金回報達5.19%, 符合思思的要求;5%或以上。餘下問題是三樓單位是否太低, 另外, 單位面向一條鐵路路軌, 會否影響單位的價值呢?

最後, 思思說服了自己, 接受單位的缺點。她在同一日還價了, 而且還得不多。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均是業餘投資者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