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展會敲定曼城連約盤(五)– 替小愚格格價

話說小愚夫婦挑選 Cypress Place 連約單位時, 筆者正在忙於處理南方的 Romford Reflections 樓花, 所以無力北望了。 雖然如此, 筆者仍「厚多士」, 透過 Rightmove 搜尋了 Green Quarter 其他大廈的出售單位, 替小愚格格價。



Green Quarter 各座大廈位置圖

網友須留意, 筆者並無單位座向、面積等資料, 自然更無從得知室內裝修及傢俬的狀況。相對來說, Cypress Place 當時樓齡二年左右, 由大業主添置傢俬之後租出, 合理推斷單位的內部狀況仍會良好, 加上已有租客交租, 以及有租金保證, 售價比其他二手樓盤高可以預期。

以下是一些中層二房單位資料。

Masson Place ( 估計是2006年底落成, Cypress Place 2013)
8樓一個單位叫價 £170,000; 每月收租 £825
6樓一個單位叫價 £175,000

Jefferson Place ( 估計是2007年底落成 )
13樓一個單位叫價 £190,000

Vallea Court ( 估計是2008年底落成 )
8樓一個單位叫價 £174,950

Britton House ( 估計是2009年底落成 )
8樓一個單位叫價 £180,000
15樓一個單位叫價 £160,000

! 大家有沒有看漏了上面一行那個£16萬的 Britton House超級筍盤, 竟然比小愚買的單位便宜20% ! 亦比同一大廈8樓的單位便宜11%。筆者好有興趣了解原因, 於是進一步向經紀查詢。






Green Quarter 實境 (拍於20159)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均是業餘投資者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