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

西遊記前傳:平價手錶救星


西遊在即,內子取出一隻手錶,著筆者去換電池。

傳統智慧是財不可露眼,今次深入西葡,為免吸引小偷注視,指環、首飾等全部留在家中。手錶是必需品,不能不佩帶,不過可以選用比較平價的,即使有損失,也不會心痛。

筆者按指示,昨日收市之後,去到旺角街市找尋傳說中那個手錶檔口。這個檔口位於廣東道(從旺角方向來,沿亞皆老街走,在廣東道轉左,再走幾十公呎 如有錯誤,日後更正),本業是售賣平價手錶,20元有交易。檔口CEO是一位男子,兼營更換手錶電池,難得之一是明碼實價。價單寫明,普通一年貨仔,只收8元,另有優質電池,亦只12元。難得之二是CEO敬業樂業,收了8元還會說聲「多謝」!

好了,以後各位有甚麼平價手錶電池用完之後,不必因為換電價錢高而掉棄手錶不用,有時間拿到旺角街市找這位CEO吧。不過,如果你的手錶比較名貴,怕被刮花,還得去光顧手錶的代理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