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8日 星期三

百明翰 Birmingham & HS2

Birmingham 市中心的 Cathedral Square

網友 Cal 月前提到想買 Birmingham 市郊物業, 原因是英國將興建一條高鐵線 HS2連接倫敦和 BirminghamManchester 等地

筆者找到BBC 的報導, 大家可以深入了解一下 HS2 及它的路線大家要知道第一階段倫敦至 Birmingham 可能要到 2028年至2031才通車, 而第二階段延伸至 Manchester 更要到20322033年才完成。

看圖, 高鐵在 Birmingham市區東邊的 Curzon Street設站。根據筆者多年前印象, 此區當時比較老舊, 現時可能在逐步改善之中, 歡迎網友提供近況和資料。另外, HS2 將設 Birmingham Interchange , 此站在 Birmingham 機場以東。網友 Cal 心儀的樓盤可能就在此範圍內。

BBC 2020211的文章 :
HS2: When will the line open and how much will it cost?


上一篇文章︰《 答客問︰ 百明翰 市郊樓好嗎 ? http://icyhand.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html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