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免費 Check 成交價




如何免費查看物業的歷史成交價? 筆者知道起碼有二個網站提供簡單物業成交資料。

第一個是 Rightmove。舉例要查看曼城 Alto Block D 單位的成交價, 在網站 House prices 一欄, 輸入郵編 M3 6GF, 就可看到有關資料。筆者抄列最新兩宗如下(最後那日期是成交日期) :

Apartment 17, Block D Alto, Sillavan Way, Salford, Greater Manchester M3 6GF
£284,300 Flat, Leasehold, Residential 11 Jan 2018

Apartment 47, Block D Alto, Sillavan Way, Salford, Greater Manchester M3 6GF
£299,245 Flat, Leasehold, Residential 24 Oct 2017 3 bedrooms

資料之中, 沒有注明樓層。網友要從其他地方獲取此等資料了。筆者從經紀處知道 Apartment 17 位於4, Apartment 47 就位於10樓。

以前, 網站資料沒有到出睡房數目, 假如沒有圖則、房號等資料, 就不知道物業是一房、二房、抑或三房了。現時 Rightmove將曾在網站刊登廣告的物業的房間數目也記錄好, 並有連結到廣告, 是一進步。

另外一個網站, 192.com 。此網特點是提供物業附近之罪案數字。由於筆者未有用熟, 也不作進一步介紹了。


上一篇文章︰《激戰伯明翰()Viva 去貨甚快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