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圖股井 «重點推介 - 1459 巨匠建設»

原文日期: 8/10/16

筆者之子侄輩M君醉心於研究股票走勢, 近日在Facebook 中開設專頁'圖股井'分享心得。筆者徵得M君同意, 現將其大作轉載如下:

[1459 巨匠建設] 是浙江省嘉興市建築公司,今年1月以H股形式來港掛牌,上市價1.35元,由於股價急升幾倍至7.99元,惹來證監調查,被指股權高度集中。

集團隨後公佈2015年,即是上市前的年度業績,純利增加19%9852萬元人民幣。今年上半年,營業額減少7%20億元人民幣,純利增加5%4798萬元,每股盈利9分,不派中期息。另外,集團已發行之H1.33億股,加上不流通的內資股,已發行股數實為5.33億股,以上日收市價1.77元計,市值可視為9.4億元,往績市盈率8.3倍。集團在6月時表示,正在考慮在國內上市,於基本面上考慮是有一定的投機價值。

技術走勢而言,自高位急挫至今已形成三底背馳,背馳不代表一定反彈,但背馳越久則威力越大,若反彈起動,形成多時的三底背馳意味股價短線內將會飛天。SMA亦用了接近半年時間匯聚,最近更形成金叉,且成交量放大,推動股價破三線而企,同時,保力加通道擴闊並微微轉向傾上。此股於各種層面上都展現倍升股的特徵,筆者會繼續密切監察。

溫馨提示


筆者已持有上述股票,惟亦可能隨時沽售,不會事前發出知會。各位跟進前務必自行作出研究,亦宜按個人需要訂出止蝕策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