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赫伯特榮膺首三季股神


赫伯特是誰?正是筆者好友 H 君。因為他投資成績理想,筆者決定為他正名,讓各位更加重視他的投資策略和方向。赫伯特今早來郵,宣佈了他的首三季業績:

又是季末去公佈成績,今年頭三季恆指升13.1%,而我的投資同期升 19.8%,即是比恒指優勝6.7%

我的投資策略仍然主要是在盈富基金及公用股之間轉換而不会因市况高低而離埸,另外亦有部分長江生命科技,匯丰,匯賢,锦江洒店及雨潤(後四者從買入計仍虧損)

補充一句,其實這只是其中一個基金,而表現最好,另一個有四份一细价股及雨潤的基金今年表現比恒指差:-)

至於筆者,已回郵赫伯特如下:

今年係細價股的黑暗期,主要原因是第二季民企風暴之後資金一直避開有關股份。我有50%持倉因而受到影響。

第三季地產股跑贏大市,我的地產股持倉偏向是「博收購」一類, 暫時只是一般。 

整體投資收益只是幾個 %, 大大跑輸大市及赫伯特。

展望第四季,將會加大地產類投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