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英國樓市動向 - 內倫敦樓價獨憔悴




筆者在前文援引地產網站 Rightmove 的分區樓價升跌幅數字, 發現好多網友關注, 今日引用 Rightmove 報告, 進一步解構四月份倫敦樓市 :

內倫敦 (Inner London) 推動, 首都叫價按年下跌 1.5%

大倫敦市場上物業叫價按年下跌1.5%, 跌幅之大是20095月以來之首次, 雖然只是比歷史高位平均低 £10,000。另一方面, 全英其餘地區樓價仍見上升。

跌幅主要由內倫敦帶動下跌4.2%( - £35,504 ), 而外倫敦 (Outer London) 則上升1.7% ( + £9,017 )。其實自三月以來, 內、外倫敦叫價均下跌, 內倫敦按月下跌3.6%, 拖累整體表現. 外倫敦只是按月微軟0.2%

高檔市場按年跌幅為 7.3%, 而低及中檔市場樓價保持穩定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