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趁低增持

美國道指在高位持續震盪,上周五,道指下跌100點,以12595收市,與52創出之高位12876計,其實只是累跌了2.2%。環球股市跟隨下跌,主要是油、金等商品下跌,最終之原因則是美匯從低位回升。

國內股市在一個月來的低位下跌,上海A股下跌23點至2983;港股的表現與A股差不多,恆指上周五上升逾200點,今日下跌315點,以22960收市,主板成交額持續減少至598億元。


Blogger系統出現毛病

話說近日冰凍網誌採用的Blogger系統出現毛病,筆者在上周四完文之後,未能在荃灣基地將之上載。回家吃飯之後再試試,見到成功了,心中叫好,誰知周五上網看看,竟然看不到文章,直至昨晚才見到文章又出現了,便趕緊貼上道歉啟示,敬請各位見諒。


大市上落,不妨低吸

今日市況較悶,冰凍之手無話兒,惟有將上周看法重寫一次:

從圖表看,港股今年至今在走上走落。恆指在1月升至24434之後掉頭回落,3月竟跌至22123,略低於過去幾個月營造的支持位22400。不過之後又再回升,4月升至24466,微微高於1月之高位。今次再次反覆回落,估計是延續上落市況。

近日大市沽壓不大,筆者認為可以趁低吸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