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Income Tax 2016/17: 最後召集



筆者不是稅務專家, 以下關於英國稅務的叙述, 乃綜合個人經驗與英國稅局網頁內的資料而成。各位如有問題, 宜到英國稅局 (HM Revenue & Customs) 網頁了解, 網頁內有大量資料教你報稅。

有關報稅的要點, 可參考早前文章 -
Income Tax收入稅 2016/17

英國的稅務年度是由 46日至翌年之 45, 如果你在今年45日或之前收到租金, 須於1031日將報稅表寄抵英國稅局。現在馬上填表, 還來得及。如果你沒有收到報稅表, 可上網下載。

你要填寫的報表, 包括下面幾份︰
SA100 Tax return
SA105 UK Property
SA109 Residence, remittance basis etc

每份報表都有一份指引, 幫助你了解稅局的要求。第一次報稅, 可能要花點時間了解。平日記錄清楚物業收入和支出, 可令你更了解自己的投資, 對報稅亦有幫助。



資料來源
https://www.gov.uk/tax-uk-income-live-abroad


上一篇文章 :

瞄準曼城 CBD (八) 西家唔借借東家




溫馨提示

筆者與朋友均是業餘投資者在此分享有關個人經驗各位如對英國買賣樓手續,法律,稅務等有問題,宜向專業人士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