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峻凌國際(1997):趁行家推介鎖定利潤


收市價:1.55
市盈率:6.7
息率:6.5%
每股資產淨值:1.4
溢價/(折讓)11%

筆者在二周前推介吸納SMT服務商峻凌國際(1997),有關拙文《峻凌國際(1997)趁壞消息吸納》(http://icyhand.blogspot.hk/2013/05/1997.html),歡迎重溫。

當時筆者提供的策略如下:

展望及買賣策略

集團之營業額下降,而可保持盈利不跌,原因已表明。現時之估值不高,可以趁低吸納。向上兩個目標分別是1.54元和1.65元,如掉頭跌穿今年低位1.36元宜先行止蝕。


集團股價日前曾升上1.59元,筆者以為集團可以挑戰下一個目標1.65元,不過今日見到不少強勢電子股及工業股大幅回吐,加上《信報》今日亦作出推介,於是趁交投仍暢旺沽出持貨,以鎖定利潤。

以推介時股價1.39元及今日收市價1.55元計算,回報11.5%,不算標青。由於尾市買盤仍強,集團現時估值亦不高,已跟進者可按自家意向決定去留。通常筆者沽貨後,相關股票會大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