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冰凍之手炒高新澤(095)派貨?


拙文《新澤控股(095):一隻好殼》及《新澤控股(095):從沉悶中找到趣味》分別在上月30日及昨日出街。巧合地,新澤股價今早一度再升11%0.5元,重返0710月以來之高位,可是在此4年半高位遇上龐大沽壓,午後一度倒跌至0.41元,最終以0.43元收市,倒跌4%,而即日高低位相差達20%

筆者在《新澤控股(095):從沉悶中找到趣味》中,已表示「低吸派」認為,買賣此股之風險上升了。在此再作聲明,以免網友誤會筆者蓄意推高股價之後沽貨,事實上,筆者認為自家沒有這樣大的影響力。

老實說,當今早股價升至0.5元之時,筆者確有沽貨套現的想法。假如股價再升一段,例如升至0.52元至0.58元,即分別是公司07年的供股價和上市價,筆者將會沽貨套利。今次在0.5元即出現沽壓,反映幾年蟹貨正急不及待沽貨離場。

各位須留意,筆者提出了心目中的目標,不一定代表股價可以升到此位。畢竟公司賣盤是否成事,仍是未知之數。

溫馨提示

筆者已持有上述股票,惟亦可能隨時沽售,不會事前發出知會。各位跟進前務必自行作出研究,亦宜按個人需要訂出止蝕策略。

沒有留言: